我會跟自己吵架
尤其是做一些重大決定的時候
吵得更兇


當我在發呆的時候
其實是在吵架
A我說,那樣不行
B我說,這樣為什麼不行,我覺得可以
A我又說,當然不行,難道你的願意吧
B我又回,為什麼不願意,已經沒有其他的方法吧

吵死了~~~會很想摔東西!

最近,沒什麼在吵
因為沒什麼大事情
也沒什麼小事情
等於沒事

只有小惡魔出現時
才會比較有事要想
不然就只剩下跟自己的對話

架,還是要吵的,因為這樣比較了解自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cholion 的頭像
    echolion

    毒蘋果的世界

    ech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